close

一直再想申辦電話&網路SIM卡,但是我住的附近都沒有IIJmio的門市櫃台可以申辦。

剛好看到AMAZON的 IIJmio有特價,加運費才¥600多,想說買來就算買錯也還好。(因為我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我要的)

就冒險賭一回。

這個後來再去AMAZON取的截圖,已經變回原價了。  

AMAZON有另外一個素面都是牛皮紙顏色的包裝,那個應該也是可以的(照片右下角)。

1.1.jpg

可以選擇要宅配到家 or 便利商店取貨。

我選到全家取貨付款。

和台灣一樣網路書店買書一樣,會寄mail通知取貨。

1.3.jpg

把確認碼記好,到全家按fami ポ―ト

輸入完成,會跑出一張,很長~~~~~的繳費單。

再拿去櫃台繳費取貨就可以了。

 

2.jpg

領收書好大一張。

2.1.jpg

拿到了~好細心的包裝!!!

我從下單到取貨付款約2~3個工作天。

3.jpg

最重要的一面~

4.jpg

接著到 IIJmio 官方網站。(按此連結)

先選擇完以下步驟。 (以下圖片都取自官網)

5.jpg

包裝內沒有sim卡,所以選擇右邊的。

6.jpg

這邊輸入,剛才那重要的 英文+12碼數字。

7.jpg

可以用朋友的,如果沒有的話也可以用我的。

朋友介紹碼: 156 3546 4076 1267 (已終止合約)

輸入介紹碼 可以讓你網路增加10%的用量,不無小補。

我可以有月租費用的折扣。

輸入完選擇你要的方案 & SIM卡的功能。

9.jpg

因為我本來就是要申請有電話的功能,所以要選上面這項。

只要購入SIM卡而已,所以選擇右邊的。(我的手機是台灣帶來的, 華碩 ZenFone 2 ‏(ZE550ML)‏ 雙卡機。

但是SIM卡要裝在 SIM卡1 才能使用唷!! 裝SIM卡2 完全不能用。

確定SIM卡的大小。(聽說換卡也是要再花一筆錢,要注意唷)

附加方案我通通沒有選,因為要額外加錢。

10.jpg

填寫個人資料,他要你填什麼就填吧。

11.jpg

填寫資料這邊應該都不會有問題。

12.jpg

有問題的是這邊。

我是借朋友的電話號碼來填,她的電話號碼幫了我超多的忙!!!!!! 超感激她的。

明明就是正確的電話,他硬是不給我通過。

原來輸入電話號碼要照他們的格式輸入。

我卡在這邊至少10分鐘。終於讓我試出來了。onion71.gif

照片中的電話是我亂編的,不要照著輸入餒。

13.jpg

都完成後,到價錢確認的頁面。沒問題就再跳下一步。

14.jpg

這邊注意事項要確認,簽約是一年12個月。 提前解約一定是要付違約金的,但是我還沒研究到那邊。

所以不清出違約金一個月是多少錢。

這邊重要的步驟是,回到信箱去收信,他會要你的證件資料。

點選信件中的網址,上傳你的 在留卡 正面 & 反面 (一定要有地址) 

※ 如果你沒傳給IIJmio,你的證件資料,你等到天荒地老黑貓都不會來敲你的門。

都完成了後~

他會再寄MAIL通知你說,證件已經審核完成 ,然後再MAIL通知包裹的寄送時間。

接著就是等著黑貓的到來onion (95).gif

15.jpg

黑貓來是來了,只是錯過了。

沒關西只要到黑貓官網輸入傳票番號,選擇自己會在家的時間,請他再次送件即可。

15.1.jpg

終於等到你~samwoo154.gif

大概一個星期可以拿到。

 

16.jpg

裡面的內容就這些。使用之前要先照著說明書,設定一下APN的資訊後。

電話&網路才會通唷~badbadmonkey37.gif

17.jpg

線上申請IIJmio教學就到此結束。f_1587562_1.gif

優點: 完全不需要到拚了命找有IIJmio的櫃檯/門市,只要在家用網路一樣就可以完成IIJmio的通話SIM卡申請。

缺點: 花費的時間較長,大約快2星期。

JP生活紀錄~不定期新增ing~

arrow
arrow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