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金逼哀....

前一晚熱映"括約肌全面失控" , 昨晚上演"人體自燃SHOW",

昨晚姊姊們出去吃晚餐還沒回來,我就已經熄燈閉眼躺在床上SATANBY"粥公"來找我了一起吃粥了。

但是粥公不賞我點粥吃~~所以我全身熱呼呼又懶洋洋攤在床上onion (102).gif

躺到姊回來都還沒睡著~姊只不過伸手摸了我一下............

就可以診斷我的病情了..... 就......是

姊: 妳.................."發燒"了 (為什麼跟你出國我都會發燒...上次去米國也是...)

我:f_1588435_1.gif 蛤..有嗎...我不覺得燙阿。繼續攤在床上..捲成花壽司..回答她onion (102).gif

(不是小孩屁股三把火的那種燙.....是都快可以散發蒸氣的燙,自己都還沒有感覺燙的那種燙。)

後來去跟小軒肉借了他的萬用尿布布~做成現成"冰袋",還有退熱貼~

幸好小軒肉沒用到f_1921083_1.gif,但是都用到他阿姨身上來了.....yoyocici74.gif

睡到半夜~我姊似乎又被我的體溫~燙醒,把我"趕"去浴室泡溫水~降溫onion41.gif

但是至少比前一晚好~不用狂跑廁所整夜無眠。yoyocici66.gif     至少這一晚我有睡到珍貴的三分之一hugo100543.gif

 

1.jpg

延續昨天晚餐~ 

今天的早餐又是"白粥"~只是多了一顆日式梅子。還是純白粥比較好吃,不要加一些有的"梅"的。

這梅子又酸又鹹......fjumonkey8.gif    跟台灣的看起來很像...但是吃起來完全不一樣的滋味兒~

原本要出發去築地的~但是我電力只充到40%,所以就請其他人先行出發。我和大姊姊隨後趕上~

過了快一個小時~我的電力應該有80% 剛好比較舒服點~

我們倆~就划著一點都不輕快的步伐,邁向期待已久的"築地市場"摟~samwoo162.gif

1.1.jpg

築地市場不難找,下對車站,我們真的就是跟著人潮走就會到了。

但是還是要走一小段大概5分鐘的路。

裡面雖然有很多的海鮮~~

2.jpg

但是也有蔬菜、水果、日本酒,就是多了很多台灣吃不到的美食市場摟。f_1587543_1.gif

 

3.jpg

我因為還帶著這"破病的身軀".... 

出乎意料的!!!! onion15.gif 我居然TMD沒有食慾.... 出國不就是要享受當地美食嗎。

無奈的我只好邊走邊逛~看看有啥~能挑起我的食慾了~

市場美食第一站。

甜甜的【玉子燒】 幾乎都100円 / 一支

市場內有好多攤玉子燒,我們就看哪家順眼就去哪家吃~

第一家"丸武" 這家看起來人很多~就來去吃吃看。

他是附一片塑膠切割叉。想吃多大塊自己切。

4.jpg

第二家【山長玉子燒】

我比較喜歡這家,買的時候老闆會問妳要不要加白蘿蔔泥。

原本以為會有白蘿蔔泥的辛辣口味,但是一點感覺都沒有耶~ 

因為加了白蘿蔔泥的關係,吃起來感覺有比較水潤的感覺。

5.jpg

我和大姊姊在吃玉子燒的同時~ 先我們一小時出門的夥伴們現在正在哪兒呢~? f_2034400_1.gif

8.1.jpg

結果她們還在排隊~我們都已經開吃了~他們卻還沒踏進店門口.......

那我們繼續我們的

市場美食第二站。

【葛粉條】口味有 (黑蜜 or 三杯醋) 

旁邊的炸物,雖然腦中一直在想它吃下去是什麼口感,

但是食慾它本人似乎跟大家閨秀似的,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,完全沒有要衝出來慾望。 yoyocici79.gif

只好跟甜不辣說bye~......我下次再來吃你.adubyla27.gif.

6.jpg

我們當時選比較正常的黑蜜口味。

因為之後有吃到有三杯醋口味的食物,發現~這醋味似乎無法跟我的舌頭當好朋友。

三杯醋吃起來像是台灣有賣的"紅醋"的味道。 

因為日本不能邊走邊吃~所以我們坐在攤子旁邊的椅子上,結束這回合

黑蜜口味的葛粉條,因為泡在水中,所以吃起來涼涼的。搭配帶有淡淡黑糖味的醬,還滿開胃的。qmo20.gif

 

食慾"這小姑娘總算~肯賣出她房門了...我都快餓屎了。onion71.gif

 

接下來看看我們的夥伴們踏入店門沒~ 看照片應該是快進到入口摟~

8.jpg

因為店內禁止拍照,所以只能拍門口的DM 讓我們瞧瞧,他們吃了什麼美味的握壽司~

看起來好像"美賣餒"~ 1366656328-2338585373.gif筆記...下次再來吃你

8.2.jpg

市場美食第三站。

【中華拉麵】只有一種口味,所以只要告訴他你要幾碗就可以了。

這家店我們路過好多次,一直都很多人~大姊姊很想試一下。

反正人很多是地雷的機會非常微小,而且煮麵的阿伯,他的煮麵的手完全沒停過。

阿伯~雙手萬能阿~除了麵(很燙)之外,其餘固體配料都用手一把抓,丟丟到碗裡。這阿伯太酷了吧!!!

我有吃到一些,真的還不錯吃唷~他的湯頭不會很鹹。麵也很有口感。qmo3.gif

是屬於可以再次光臨的店。

7.1.jpg

我們接下來到室內區逛逛~

市場"非"美食 第四站 。【烤牡蠣】 500円

我發現日本也有"照騙" 真是氣屎俺這破病的人了。   直接進入總結,我吃到不好吃的牡蠣了.........null 

在築地這聽說是有很好吃又飽滿的烤牡蠣的,只是結束這一攤。我的體力只剩下10%了。

10.jpg

我在室內區的休息室這邊,回覆我"得來不易卻又消失很快"的體力。

這時他們應該快吃完了吧。來瞧瞧~

哇~onion (3).gif 看起來好美味唷~但是我吃不到........此時的我已經累到昏睡在休息室,等待著他們來把我領走。

9.jpg

雖然他們是在休息事發現我們的蹤影了~但是我病到完全無法動彈onion (72).gif,連移動都不想。

後來我就在休息區內,被賞了刮痧上半身全餐,手、手臂、肩膀.....到脖子都有紅紅刮痧的痕跡

凡刮過必留下痕跡。也因為這樣擔擱了一下行程。

出門在外就是~人算不如天算~計畫趕不上變化~

下一站~【東京鐵塔】

看這湛藍的天空,就知道今天是個適合出遊的好天氣。

出了赤羽橋站,門口右轉在左轉過斑馬線,可以看到東京鐵塔的身影了。

11.jpg

去的時間剛好,東京鐵塔有出示JBC信用卡可以免費登上景觀台的活動。

只要給售票人員看你的JBC信用卡即可,他不會看你的護照,也不會管你有沒有開卡。

所以你就算拿別人的JBC卡,不是自己名子的,也是OK的唷。

"JBC卡入場卷" 那張就是JBC信用卡換的門票,要去搭電梯時這張紙會被收走唷。

12.jpg

日本人真的很喜歡來限定這一招,所以我在這買了,東京鐵塔限定販售的鑰匙圈,給我家阿兄。

還有出國必做的事之一買明信片~迅速的在這裡寫完四張明信片寄出,因為從這個郵筒寄出,明信片上會有特殊的風景郵戳唷!

郵票在這邊的收銀櫃台就有賣搂。 如果離開觀景台這,到一樓的服務中心那邊也有在賣郵票。

14.jpg

在觀景台區這還有透明的觀景窗口。可以讓你體驗高高在上的感覺唷~但是就不適合有懼高症的人來看了~

從這看下去~所有的東西都好像玩具一樣小小的。

13.jpg

接下來要搭電梯下樓逛逛摟~tusky (84).gif

15.jpg

電梯不是一次就下到一樓,他會先停在某一樓,然後你可以走出電梯,從他停下的這一層樓慢慢的逛下去到一樓。

我們剛好碰上海賊王的展覽~

16.jpg

結束這裡我們要去

【台場】~回味童年~尋找鋼彈!!!!

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,在前往台場的車上~看到很多穿著漂亮浴衣的男孩&女孩兒~

17.jpg

終於抵達台場,但這黑摸摸的一片,我的方向感瞬間失靈。off6031.gif

18.jpg

但是我們最後還是找到它拉~miniworld (9).gif 傳說中的大鋼彈~

它被建築物擋住,所以必須要繞一圈才會發現到它的身影唷~

19.JPG

真的很大的阿彈哪~bosonx11.gif

20.jpg

瞧完阿彈~我們該去找飯吃了。我們在鋼彈後面這動購物商場的美食街隨便吃吃~

煎餃好小~好瘦~好薄~好難吃飽.......miniworld (0).gif

 

21.jpg

在這間商場裡面有一煎KITTY專賣店唷~聽說比較便宜一點點。

22.jpg

結束台場行回上野摟~

回到飯店時大約7~8點左右,在電梯門口放了這個!! 歐~燈籠會~既然都碰上了~那就找一天來去看看吧!!

28.jpg

接下來大夥約約去居酒屋喽~ "上野-阿美橫町 "附近有大把的居酒屋任君挑選~

但是我(破病,虛累累)samwoo98.gif沒去、小軒肉&軒肉他娘(小北鼻該睡覺的時間摟)也沒去

雖然沒吃到~但是我們有"食"況轉PO~就來看看他們到底吃了哪些菜色samwoo144.gif

我只看得出來~有烤魚 & 雞肉串燒 & 不知其名的肉串.......

 

26.jpg

這個~是魷魚?透抽? (我永遠搞不清楚的海鮮名稱......) 只能求救海鮮專家哲維哥來解答。

還有~杏胞菇  & 豬肉唄.....

27.jpg

我在飯店儲備好體力,準備call out出門找他們時~他門已經吃光光~準備結束了.....

(我此刻的內心小劇場  butterlion6.gif為何你們結束的如此迅速!!!!)

可惡~今晚 "便利商店" 又是我的好朋友了。

【超商食物1】大布丁

這布丁我覺得不好吃~是剛好我生病~味覺也跟著變遲鈍了嗎......

23.jpg

【超商食物2】咖啡牛奶

第一天就買的,直到今天才喝到他。是不錯喝的咖啡牛奶~ tutugo78.gif

【超商食物3】 海帶味噌湯

生病就想喝點熱湯~我回來台灣發現 .....這台灣也有賣.....

右邊的圖是,晚上的阿美橫町街道。

24.jpg

【超商食物4】 漬物
左上角的蔬菜,白蘿蔔&紅蘿蔔&茄子,是"醋"醃漬的蔬菜,一入口就是滿滿的醋味充滿口中。

口感是脆脆的,茄子也不是爛爛的,是介於煮熟茄子&沒熟茄子之間的口感。

【超商食物4】 關東煮

常見的有~很有口感的蒟蒻~很入味的大根~入口即化的海帶~

台灣不常見的牛筋吧...他在賣關東煮區內特別用一個鐵盒子隔離開,就跟台灣關東煮,用鐵盒子把米血糕隔離開煮一樣。

煮牛筋盒子內的顏色明顯和關東煮湯的顏色不同,所以買來看試試,我只能說他煮的非常的軟,沒有筋的感覺了。

右邊中間的圖, 很鹹的味噌醬 ,super 鹹 的~

【超商食物5】 梨子 & 蘋果

普普通通的水果~但是~是脆脆的口感~

25.jpg

今晚就到此結束~明天要去~ 【原宿~明治神宮~表參道~東鄉神社~淺草寺 (淺草燈籠會)】~晴空塔samwoo9.gif

今夜拜偷~能夠一夜好眠~ 拜偷~拜偷tuzki34.gif

 

arrow
arrow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