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要離開這個地方了。早期員工宿舍,我們員工們叫它206號房,但現在聽說不是這間了。

在這的後期生活,我過著有床不睡要睡椅子,明明是夏天卻穿著長袖長褲外加圍脖入眠的日子。

狹窄的空間內塞了六張床~超級霹靂無敵擠的~

然後帶著要離開的愉快心情,扛著沉重的行李走過最後一趟樓梯....

1.jpg

你不會知道~我有多麼高興見到你!!!!  前往機場的高速巴士票。

2.jpg

抵達羽田機場~!!!

羽田機場的布置好漂亮~!!!! 

3.jpg

羽田幾場其實也滿好拍照的~ 閒閒的我~從頭逛到尾了~

而且還可以到室外看飛機起飛~

整片的繪馬牆,如果想要寫繪馬的人,在繪馬牆的旁邊有販賣機在販售唷。

4.jpg

機場內有橋餒~!!!  這裡也很好拍照唷~

我拍的時候已經很晚了,所以橋上一個人都沒有。

不然應該是怎麼拍都會拍的路人的情況吧。

5.jpg

走過日本橋就會看到它拉~

很有日本風的涼亭?!  涼亭?!  應該是涼亭吧.....7.jpg

 

這是羽田機場,國內線航廈,我先來探探明天的路~

那個該死的置物櫃真騙錢!!!!

晚上10點把東西放進去,過了12點(到了隔天)後要把東西拿出來。

還要再付一次錢!!!!!!   

8.jpg

這裡就是我今晚睡覺的地方了。對! 就是那一排排黑黑的椅子~

今晚就是睡機場了!!!! 

因為隔天飛札幌的時間非常早~ 所以就一不做二不休~來體驗一下夜宿機場的感覺。

9.jpg

羽田機場

國際線 和國內線的 免費接駁巴士。

要注意也是有時間限制的。

只營業到晚上12點,然後隔天早上5點再開始運轉。

6.jpg

自助 CHECK IN 連行李的條碼也都自己黏耶~

好醋咪呦!!

10.jpg

好了~一路往札幌的路前進吧!!!

我前方的路~跟隔壁比起來~超級暢通無阻的~!!

11.jpg

等待~~~~~~~~~~

就是要拍飛機~~~~~~~

不然不知道要幹嘛~~~~~~~

12.jpg

看見登機訊息的出現,終於可以登機了~

13.jpg

咻~一下子就抵達札幌的新千歲機場了~!!

14.jpg

又要繼續開始等待了~

幸好~新千歲機場很大~很好逛~很不無聊~

有蓋印章的活動~改滿藏身在機場內各角落的印章後,可以去換小禮物~

我換了一張飲料兌換卷。 飲料可以到機場內的電影院換。

我是牛奶控~這個牛奶看起來好好喝就買了~   喝起來當然也很美味~

15.jpg

這次前往利尻島是搭乘飛機。

如果不搭飛機還有另外的方式,就是從札幌搭高速巴士到稚內,再轉搭Ferry (渡輪)去利尻島。

但是這個往稚內的巴士是要預約的,沒有提前預約是搭不了的。

為什麼我不搭巴士餒~因為訂不到札幌的住宿!!! 這時間剛好是北海道的旅遊旺季!!!

飯店一床難求~就算有....

這時期房價+高速巴士+Ferry (渡輪)的票價.......

也跟我訂機票直飛利尻島差不多了.....

16.jpg

抵達機場有打工的老闆娘來接當天要住宿的客人,我也順便一起被接走。

剛抵達要工作的地方的,其實還是很緊張的。

看到我房間的那瞬間的表情

跟我在河口湖的房間比,完全是天與地的差別阿。

後來發現,我的房間是這裡員工的最大的。 

最小的房間只有約2個榻榻米的大小。

18.jpg

接下來日子就請多指教了~!!  利尻島。

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~!! 利尻島。

17.jpg

arrow
arrow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