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紐約的第一個早晨,它就送我一份特別的回憶!!

%E7%B4%90%E7%B4%842.jpg 

前提回顧~我們是住在法拉盛(Flushing)的民宿。

雖然美國充滿了各國的人種,但是皇后區法拉盛(Flushing)這裡為紐約華人之最。

在法拉盛(Flushing)這裡的人種有55%是亞裔 (台灣.香港.中國.韓國.日本.......) 其他則是西班牙裔、非裔、印度裔,這裡也是全美最大的唐人街。

據說在此區使用的語言,超過150種以上。(此段文字擷取自Wiki)

所以要找到中式的早餐,簡直輕而易舉。

今日早餐很中式,豆漿、菜包& 特地從台灣搭飛機來的麻糬!!! ,小姑姑很專業的也沒忘記帶麻糬好伴侶(芝麻&花生粉) 

帶麻糬出國,是絕對不會出現我的行李的選像中。這又令我想起在台灣機場checking前。

 

那箱令米勾姊姊思思念念的"筍乾",原本要帶來結果塞不下又被整箱帶回去

當然這些都是為了帶給,離家萬里的親人品嘗那思思念念家鄉美味的心意。

所以這趟和長輩們出門真的~真的有異想不到的回憶哪~ 我都不知道這些還可以帶出國!!! 而且還沒壞掉!!

這不是大餅~而是快要比臉還要大的饅頭!!!   超! 級! 大!

那一碗一口大小的麻糬,是我整晚睡不著之分割麻糬等日出的成果。

1.jpg 

吃完早餐~搭車前往市中心。

搭車月台是開放式,沒有像台灣的驗票柵欄,但是在月台附近有賣票的機器,一定要守法買票唷!! (過來人經驗..後面再說)

左上圖那很多柱子的地方,就是之前提到的洋基體育場(Yankee Stadium)

 

2.jpg 

我們的車票,左上從法拉盛 > 賓州車站(Penn Station)左下圖則是相反。

車廂內大概就長這樣~

3.jpg 

放一段快抵達車站前的沿途景像,還有車廂內的樣子。

抵達Penn Station 了!! 在我們搭乘的月台出入口拍一張。

左下圖-那邊有很多座位,可以最在那邊休息等待要搭乘的車來。在休息區的旁邊就是,手扶梯(右上圖)直直搭上去就到街上摟。

右下圖只是車站的一隅。

4.jpg 

搭乘手扶梯上來後就是這樣!!

今天是個晴空萬里的好天氣呢~  今天我們要搭乘類似右上圖那 Signtseeing 巴士 來快速的參觀市區一圈。

5.jpg 

等待~集合中 右下圖是Macy's百貨

6.jpg 

抵達時已經快接近中午了,我們今日午餐是~快餐。

在吧台那邊(背景圖),就跟台灣便當店一樣,有很多樣菜色,先選主餐,在選配菜。

 7.jpg 

放大來看~盤子內最大區的就是主食了,我點了鮭魚排+番茄通心粉+健康的蔬菜。

因為很大一盤,所以我和姊姊只點了一份。 又是很有飽足感的一餐!!

6-1.jpg 

接下來就是搭乘觀光巴士逛景點~ 

雖然車上有提供英文的聲音導覽但是聽過就忘了。

那就看看照片回憶一下~我們有經過哪些景點吧!

8.jpg 

我只記得這頭牛!! 最好認!! 看到牠就會想到華爾街

9.jpg 

沒記錯的話,這應該是布魯克林大橋,在路上遇到閃亮亮的消防車~

整面牆佈滿植物的建築物,覺得很美就順手拍下來了。

10.jpg 

今天雖然搭車繞市區一圈,但是我們在找搭乘點時,走錯方向走了一段不小的冤枉路.....

最後我們在時代廣場的附近下車,但是要走到那邊還是有一段不短的距離。

1-NY1.jpg 

在前抵達時代廣場前,先遇到"M&M's WORLD"  <<部落客"波比看世界"更詳細的介紹M&M's >>

代表紐約的大蘋果~

16.jpg 

到處都M&M's 巧克力~

14.jpg 

哇嗚~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M&M's巧克力 而且還有很多特殊口味~

13.jpg 

跟巧克力一樣色彩繽紛的杯子~

15.jpg 

裡面滿滿都是M&M's 的商品,牆壁上也充滿了 M&M's 人物的圖案~

11.jpg 

小公主又現身當麻豆了~

1-1013-D2.jpg  

剛好到美國的時間10月中,正好是聖節前,不免也出很多應景商品。

 12.jpg 

M&M's 裡面的這台機器好好玩唷! 這次由我們的N0.1 的Jeremy 充當麻豆~

只要站在機器的指定位置>> 機器會掃描你 >> 最後螢幕上會顯示你是什麼口味的M&M's 

17.jpg 

離開M&M's 後,很快的我們就抵達時代廣場了。

19.jpg 

在時代廣場這,有很多打扮成卡通or英雄人物,在遠處拍他們可以。

但是如果要一起合照,拍完他們可是會跟你收錢的唷!!! (姊夫過來人的經驗) 

1-NY18.jpg 

接下來到旁邊的"玩具反斗城"逛逛~ 

他室內居然有摩天輪!!! 雖然裡面很大,但是塞的摩天輪進去,我反而覺得裡面好擠唷。

20.jpg 

在玩具反斗城沒有停留多久,我們就準備搭車回到法拉盛了。

這是市區買的票,兒童是$1 成人是$4

21.jpg 

這天的晚餐是朋友姊姊帶路,帶我去法拉盛這附近的道地的韓國料理吃飯~ 

還不錯吃唷!! 跟我在韓國吃的味道是一模一樣的~ 

因為只顧吃~沒拍照,所已我只能靠回憶來回味了。

預告下篇:我們的行程有,遊船河、自由女神、博物館、中央公園...........

我們下回見~

arrow
arrow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