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房間的那個門把超難轉的 ,很害怕轉不開門出不了房門..

 

感覺這個門把比我還要老了...

很特別的電燈開關.左邊是冷氣遙控

 

Homestay 大門(靠近大馬路那一面).但是他們都習慣從後門進出.因為車庫在後面

木門打開>從玻璃門進去(要脫鞋)>後面停車場

某天下大雨鞋子放在外面....我唯一的一雙鞋子濕了...

那天我就穿著半乾微濕的鞋子的上課去...

  感覺永遠都很滿的郵箱~

    

我的雙層床.host 說看你要睡上睡下都可以.我比較常睡下面感覺比較溫暖~

離暖氣機比較近..但是起床時要注意 ..會撞到上面的鐵柱子.下層的高度實在是滿低的..

因為去的時候是冬天..早上真的是很冷.我都窩在被子裡然後伸長手去把暖氣打開,

然後把衣服褲子拿去那附近烘暖一下...在做這些事情的時後我還是躺在床上的..

~~完全沒要起床的意思~~
 
 

陪伴了我一個多月的書桌 .右邊紅色的是車票月卡.

不管是一天、兩小時、的車票都的一樣.偶爾封面不同而已~但是背面會註明期限
 

 當地其中一家預付卡的牌子.申辦時 給他看你的副照號碼和信用卡或者當地銀行的金融卡.

然後填一些資料就可以了,30AU 當時匯率是800多台幣 ,

因為我不常打電話.所以直到回國我都還沒把那30AU花完.還剩20多呢~
   

 浴室&廁所. 由於當地非常之缺水.host 限定洗澡只能用3分鐘

(代辦還跟我說沒有這項限制!!騙我..所以代辦說的話還是聽聽就好)

而且還在淋浴間的玻璃上放計時器 讓你自己設定然後注意時間.....老娘誰理他阿!

HOST小廚房~洗衣&曬衣間

  

這邊就是後門了.我們都從這邊進出

在這邊晚餐(7~8:30pm開始) 每個星期五"一定是" pizza夜.

因為星期五是HOST媽媽休息日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澳洲 HOMESTAY melbourne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